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香港培正中學(圖)被指校舍有四處僭建,校長葉賜添表示,大多被指僭建的部分在上世紀五、六十年代興建,已聯絡屋宇署查核,若證實違規,校方會依法辦事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回應指,學生安全是大前提,學校若增設校舍,須向有關部門申請。 ...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