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雙情人節 黃大仙辦「牽紅綫」

雙情人節 黃大仙辦「牽紅綫」 (綜合報道)  (星島日報報道)馬年將至,不少善信都爭往黃大仙祠上頭炷香,祈求來年事事順利。黃大仙祠將於年三十晚通宵開放,晚上九時起供善信進入祠內輪候,至十一時開始可陸續上頭炷香,去年吸引九萬人,料今年相若。適逢馬年元宵佳節「撞正」西方情人節,黃大仙祠當日首辦「情人一綫牽」祝願儀式,在月老見證下為有情人繫上紅繩,祝願佳偶天成。 ...








from 港聞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KRVsY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