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晚結束訪問福建行程返港。他表示,同意將香港與福建的商貿關係提升至「特殊級別」,福建成為繼北京、上海及廣東後,第四個與本港結成經濟關係夥伴的省市。梁振英希望加強兩地合作關係,有利本港經濟發展,同時為港商及本地專業機構到福建發展打好基礎。 梁振英昨晚乘飛機返港,結束一連三日訪閩行程。 ...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