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 (星島日報報道)外傭疑被虐打接二連三,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昨指,正研究強制首次抵港工作的外傭,在周日接受勞工處提供的半日制培訓課程,讓外傭了解在港應得的權益、工作待遇、職安健知識等;同時正徵詢律政司意見,研究加重對違規中介公司的刑罰,勞工處並將對目標中介採「放蛇」行動。 ...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