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「啊……我壞掉了。」內地成功登月的嫦娥三號着陸器和「玉兔」號月球車近期陸續完成第二月晝工作,嫦娥三號已成功進入休眠模式。但「玉兔」號月球車的機構控制出現故障,無法按計畫休眠。玉兔號的官方微博昨早貼文承認該消息,並稱「我還是有可能熬不過這個月夜了。」 嫦娥三號探測器去年十二月十四日成功落月後,嫦娥三號着陸器和「玉兔」號月球車已成功完成兩個月晝工作。 ...
from 國際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1aVUvpq
from 國際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1aVUvpq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