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建築工短缺工人承判商各執一詞

建築工短缺工人承判商各執一詞 【now新聞台】建造業經常指人手短缺,但有建築工人投訴,培訓後沒有工作,承判商指是有工沒有人做。到底行內的情況是怎樣呢? 潘惠盛本來當地盤雜工,希望轉做紮鐵工後,人工可以加倍。去年六月參加先招聘後培訓計劃,之後考獲中工牌,但仍無助他轉行。他表示,受過培訓的工人,承判商說不適用。他認為,雖然曾當過地盤雜工,但隔行如隔山,改變了工種已經是另一個世界。 ...








from 港聞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1rR99Y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