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中電推慳電計劃料2萬戶家庭受惠

中電推出「全城過電」計劃。中電推出「全城過電」計劃,中電住戶可以上網登記參加,在今年6月1日至7月31日的家居用電,與去年同期比較,每慳一度電,中電股東會捐出一度電予弱勢社群。中電會邀請社福機構,環團和14區區議員等,推薦受惠人士,包括獨居長者,劏房住戶和特殊學校宿生等,再由中電審核,預計有二萬戶有需要家庭受惠。參加住戶如果成功推薦親友參加,其節省的用電量,中電會捐出雙倍予弱勢社群。而非中電用戶亦可直接捐錢支持計劃。 ...




from 港聞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1F61LS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