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中興通訊涉違出口管制須向美國繳付8億9千萬美元罰款

內地企業中興通訊在美國涉嫌違反出口管制,向伊朗及北韓輸出貨品,須繳付罰款8億9千萬美元。 外電形容,這宗是美國歷來最大宗違反出口管制罰款。另一筆3億美元罰款視乎未來7年中興對協定的遵守,並繼續接受獨立監管和審計。 美國指控中興通訊在2010年1月至2016年3月,向伊朗出口總值3千2百萬美元手提電話,及向北韓輸出手機,高層完全知悉,違反美國禁制令。 中興通訊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趙先明表示,中興通訊承認違反美國出口管制相關法律,願意承擔相應責任,繼續積極致力變革。

from Yahoo奇摩新聞 http://ift.tt/2mxAll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