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空汙走了又來 陸民諷霧霾已有北京戶口

空汙走了又來 陸民諷霧霾已有北京戶口 .(法新社北京1日電) 2017年第一個清晨,北京市 在厚厚的毒霧中甦醒,其中所含有害細懸浮微粒濃度超 過國際標準20倍以上。憤怒的網民譏諷霧霾已經有了北 京戶口,永遠都不會走。 繼去年12月長時間的汙染後,中國大陸首都北京昨 天再度因為氣味辛辣的灰霾而窒息,能見度也因此變成 僅有數百公尺。 摩天大樓屋頂上發光的招牌似乎飄浮在濃霧中,一 些觀光客則戴著口罩。 ...




from 健康新聞 - Yahoo 新聞 http://ift.tt/2hZKUZ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